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关于征集嘉鱼县政协志资料的函  
  2020-04-28 作者:嘉鱼政协来源:嘉鱼政协
 
2020年,嘉鱼县政协已走过三十七年历程。为了使我县政协历史资料得到及时更好的保留,县政协党组决定从今年4月启动《嘉鱼县政协志》编纂工作,将向有关单位和个人广泛征集政协历史资料。

一、征集内容

1.资料征集范围:

有关我县政协发展期间相关重大事件、参加全县重要中心工作(如抗洪、抗疫、扶贫等)、重点项目建设、接待副省级以上领导视察调研政协工作、本人参与机关建设、对外交流和重大履职活动等,以及个人工作、学习、文化活动的历史资料、文章(含报纸、杂志)、文物、照片、录音、录像等,均可提供。

2.征集对象:

政协机关干部、曾在县政协工作的历届领导、退休干部职工、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和相关单位。

二、资料征集要求及方式

1.历史资料、文章、文物、照片、录音、录像的征集。从2020年4月起县政协志办公室开始接收各种资料。

2.照片均用数码电子版,尺寸不限。原胶片的照片,可翻拍成数码电子版照片。如不能翻拍的照片可交给政协志编纂办公室负责扫描、翻拍,统一登记保管。

3.政协志办公地址:县四大家办公楼六楼6028室

人:李轩 电话:0715-6355936

QQ邮件:398436828@qq.com

感谢您的支持,特致此函。

嘉鱼县政协办公室

2020年4月25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