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县领导分别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2023-02-01 作者:孔紫阳 皮道琦来源:嘉鱼县政协
 

2月1日,参加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和列席人员分为6个组别,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及其他决议。

推开每一扇分组讨论会议室的门,扑面而来的是讨论时热烈的氛围。委员们一致认为,几个报告内容丰富、层次清晰,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全面、提炼经验精准到位、部署工作具体有力。委员们结合各自熟悉和关注的领域谈感受,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招商引资、人才引进、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各抒己见,为实现嘉鱼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美好蓝图和目标任务献计献策。

在经贸组,委员游秋平建议,全力打好“武汉牌”,加速融入武汉都市圈,加速找准定位、当好配角、配套发展,努力使嘉鱼县成为武汉功能拓展重要承载区和产业转移新高地,加快构建“武嘉同城、咸嘉一体、全域协同”的区域发展格局。

委员晏峰建议,深入推进文化强县建设,关键要把握好嘉鱼文化的“文脉筋骨”所在。通过文化艺术节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嘉鱼文化品牌的知名度和竞争力,让嘉鱼这座城市更富诗意、走向远方。

委员方明建议,引进经济实力雄厚、技术装备先进、对行业和区域经济带头作用大的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强强联合,向集团化发展,提高品牌效益、市场开拓能力、技术创新能力,提升嘉鱼县农产品加工水平。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忠东来到经贸组参加分组讨论,在一一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余忠东强调,要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走在前列。紧盯链主企业和骨干企业,借助各位企业家的信息渠道、商务渠道和人脉资源进行以商招商,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企业链条式发展。要在宣传嘉鱼和推介嘉鱼上走在前列。自觉担当起宣传嘉鱼、推介嘉鱼的责任,把家乡发展规划、政策红利、产业发展、园区建设等情况宣传推介出去,共促家乡繁荣发展。要在做强做大回报家乡上走在前列。成功不忘桑梓,致富不忘乡邻。希望嘉鱼籍在外企业家不忘故乡热土,在家乡政府的召唤下纷纷回乡创业,带动家乡共同发展。

县领导聂明新、谢亚芳、华红、杨富佳、罗兴武、孙强、周方亮、周瑞武分别参加了政府综合、鱼岳、新街联组,政法、教育、簰洲湾联组,宣传、建设、官桥联组,农业、金融、陆溪、高铁联组的分组讨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