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县政协领导分别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2023-01-31 作者:孔紫阳 熊熙来源:嘉鱼县政协
 

    

1月31日下午,政协嘉鱼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忠东来到宣传、建设、官桥联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县委书记王永的讲话、政协嘉鱼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嘉鱼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以下简称“两个报告”)。

在宣传、建设、官桥联组,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县委书记王永的讲话站高谋远、内涵丰富,既对全县政协委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又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信心,对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县政协的“两个报告”站位高远、精炼务实、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是鼓劲提气、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嘉鱼挺进百强县、创成文明城、建成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余忠东指出,过去一年,各位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位委员在发展的主战场上贡献更大力量,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站在全县发展大局中提建议、当参谋、出点子,齐心协力推动嘉鱼经济社会发展;在项目建设一线奋勇争先,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坚持为项目建设履职、为招商引资履职,用扎实的履职成效为嘉鱼打造湖北强县工程示范、建设滨江生态公园城市贡献力量;在基层社会治理上体现为民情怀,多深入基层,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广泛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发挥好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导广大群众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发展共识上来。

当天,县政协副主席戴书萍参加了政法、教育、簰洲湾联组的讨论;县政协副主席孙强参加了经贸组的讨论;县政协副主席周方亮参加了农业、金融、陆溪、高铁联组的讨论;县政协副主席周瑞武参加了政府综合、鱼岳、新街联组的讨论;县政协秘书长夏禹参加了党群、潘家湾、渡普联组的讨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