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县政协主席余忠东赴新街镇三畈村调研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考核工作  
  2022-10-29 作者:孔紫阳来源:嘉鱼县政协
 

10月29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忠东深入新街镇三畈村调研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考核工作。

在防返贫动态监测户刘秋生和刘高凤家中,余忠东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收入情况和身体状况。

刘秋生、张珍英夫妇俩多年来一直在武汉从事建筑行业,2018年,刘秋生不幸患有脑瘤并做了脑部手术,术后留下后遗症失去劳动能力。余忠东一边了解情况一边详细记录,同时叮嘱随行的村干部,要充分考虑他们夫妇俩的生活困难,尽快落实他们的低保政策,为妻子张珍英安排公益性岗位,同时联系县残联,在政策扶持、日常生活上要给予必要关心和照顾。

在农村党员刘高方家中,余忠东与他亲切交谈,了解他的家庭生活和农业生产情况。当得知刘高方的大儿子会开大货车且最近在家待业时,余忠东现场进行办公,多方联系解决他的就业问题,同时要求村干部要多倾听了解他们的需求,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全心全意落实帮扶政策,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余忠东听取了新街镇和三畈村相关负责人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考核验收各项工作。

余忠东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充分了解人民群众的所需、所想、所盼,用心用情帮助解决人民群众生产和生活实际困难,紧盯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制定措施,补齐短板弱项。要与群众充分沟通,在得到群众充分认可的前提下,对各项考核指标进行再细化、再完善,确保数据客观真实、经得起核查。要坚决压实攻坚责任,针对存在的短板和暴露出的问题认真核实整改,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